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housemate日记(1)

我家的几个housemate说话都很随便...
时常都是想什么就说什么,简单来讲就是很大喇喇...
所以常闹笑话...
下列就是曾经发生过的例子...
(基于当事人投诉,所以只好保护当事人的真实身份)
(不过,熟悉的人应该都能大概知道那两个主角是谁吧)

A-(对在用着我电脑的B说)诶,借插一下。
B-随便插,别烦我。(3秒后)要高潮了!要高潮了!
另一个housemate听到了,不由得好奇转过头来(我的电脑座在他电脑座的5点钟位置),马上笑了起来...

各位,从她们的对话来看,猜猜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答案揭晓...
A拿着她的pendrive,要从我的电脑上录戏...
由于B用着我电脑,并挡着我电脑的usb port了,所以跟B要求借过...
然后B在用着我的电脑看戏,而戏就要到高潮了...

从此以后,这件事就成了我家的经典笑话之一...

2 条评论:

kok hou 说...

喂喂...猜不出主角是谁叻,暗示暗示...哈哈

嗯...我们家就太开放了,喀喀...但是有些人也会常扮纯情,哈哈~~

koh 说...

kok hou:
不能啊,A不介意我说,但B非常介意,碰到你时才说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