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女友日记(1)

一路以来,我的女朋友都知道我的兴趣是杂七杂八的(应该酱形容没错)...
所以有什么特别的网站,短训她都会forward给我...

然后,有一天,我看到jast的blog,《有些人就是吃得太饱》...
是关于有人造谣叫我们别去mamak吃,有人在传染艾滋病...
jast说,传的人就是吃太饱,然后谣言会止于智者...
而我看时,我还没受到类似的讯息...
所以我就下了两个结论:
1)我朋友都是智者
2)我朋友都没有吃太饱

然后我就开始做我自己的事了...
但是我的手机突然响了...
原来是我女朋友send来的...
一看,竟然是那封有人在传染爱滋的讯息...
哭笑不得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来是某人吃太饱啊?
哈哈。。开玩笑的哦。。

匿名 说...

oopps...我不是有心的。^^

koh 说...

^_^:
我没说,是你说的...

jast:
哈哈,不管事,像一楼所说的...

匿名 说...

要酱吗?还好你没说明是哪个女朋友哦。
听说你好像很多女朋友的。

匿名 说...

给淑芳一些小建议,如果是我的男朋友做出这种事还post上blog,我会给他两条路选:
1。回去参加世辨
2。给我一百万补偿面子上的损失
阿嫂慢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