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我的日记(1)

吃到那么大,不同时期,不同的朋友,都被取过不同的外号...
今天难得忙里偷闲,就写写几个我记得的外号让大家分享分享...

机器人
满久远的外号了,基本上现在没人叫了,没错的话应该是腾川帮我取的...
原因?没错的话应该是因为我操步像机器人吧...

阿koh
这个是最common的外号了吧...
原因?大哥,还不明显吗?我的姓呃...
不过这个外号多数都是我中学同学才会将叫我的...
所以从称呼上就可以很简单的分辨这个人是中学,还是大学才认识我的...

阿苦
阿koh的进化版,由国豪首创。起因好像是因为他打短讯对“阿koh”进行的中文翻译...
现在基本上用的人不多,都是中五的同学才会用...

cbKoh
阿koh的另一进化版...
由我家的housemate所创。因为我家的housemate都会由cb作为前缀,像cb汉,cbEric,cb慧盈...
cb是什么?喂,别扮清纯了!往粗话方面想吧...
所以你能相信我上篇所说得我家housemate说话尺度很宽了吧...

大伯公
不好意思,还没往生就已经位列仙班了...
还是我housemate取的,因为2ndyear时,基本上我每天都是在电脑面前废...
所以他们说我的座子是神台,我像大伯公酱只会坐在神台上,而且我还会保佑整间屋子...
嗨,很久都没有做仙了,好怀念那段日子...

陪练队

辩论队取的。因为一路来我们就没有很多的人手,所以打独立杯时,很多时候都是我一个人帮忙打陪练...
没办法,他们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哈哈...

自闭男
也是一个满冷门的外号,应该是裕君取的...
原因?当然是应为我自闭啦。喂,你那是什么表情!人家就是自闭,不行啊...

邋遢男
应该也是裕君取的。相信这个大家应该比较能接受吧...
不过在此劝告大家,叔叔有练过,请大家不要模仿,不是谁都能把任何东西放进嘴的...

后座议员
这个是我自己取的。因为上课时我基本上都坐在偏后的位置的,所以有点像国会里的后座议员...
为什么坐后座?ok,你试看看坐前排然后还讲话,睡觉,迟到...
没事的话那你的讲师应该只可能是聋哑人士了...

ok啦,其他太古老的,或者不特出的我就省略了...
就写到这里吧...

4 条评论:

kok hou 说...

嘿,你还记得吗...n 年前我在电话放你的名字是什么?
”超级无敌怪懒仔“...哇哈哈

匿名 说...

Pai sei...不知不觉原来我已帮你按了两个大名哦?果然实至名归!!!哈哈!其实自闭男士你自称的。。。^^iii 但名副其实,他果然喜欢在一个角落玩自闭,幸好自闭程度还不算很严重!!!哈哈!我有照片为证哦!不是我乱说的。 两次集训都让我目睹,实在无奈!哈哈!
“邋遢”叔叔,你有练过什么呀?百毒不侵吗?但是也应该没有人会想要学。哈哈! plastic ,wood...都不放过,你说我们有多怕!虽然他说他又练过。。。哈哈!
哈哈~还有你太谦虚啦~明明就是称你为陪练之神嘛!什么陪练队啦?哈哈~也知道你谦虚苦衷,哈哈~毕竟大的还在,你哪敢担任得起,要敬老嘛!哈哈~
该有你还记得赞羡弟称你什么吗?哈哈!“智慧型。。。”???就不要那么谦虚嘛!哈哈!
不能,我一定再以你的特质在为你创造更新更苦的别名。。。哈哈!

匿名 说...

哎呀。。。昨天看会秋安之前给的信息,你还有一个别名,使我们的秀秀为你的取的~~“MONEY金沙”~~哈哈!^o^

匿名 说...

哇哇,原來你有這么多外號的!
幾時要取一個德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