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我的日记(2)

我有几个housemate是笔墨难以形容的废的...
举个例子,我家的客厅中间张桌子是他们的大本营...
聚赌的大本营...
你没看错,聚赌,不过是卫生的...
新年假期过后,每天,都会有人在玩大老二...
基本上有参与的housemate有6个人(不包括我),但是每次玩的人只会有3个...
所以我背后就有20个可能性的组合在玩大老二...
甚至他们其中三人还成立了联盟...
就是只要其中一个人赢了5盘,就算一份...
但是如果有两个人都拿4分就duce到6分,以此类推...
然后最重要的是从新年后到现在他们基本上已经玩了超过500盘的大老二了...
500盘!!对不起,我词穷了,想不到形容词来形容...

说到这里请他家看看题目,对,是我的日记,所以主角是我...
上一段所说的只是开头和铺陈...
所以你可以了解为什么我能和他们一起住了吧,哈哈...
现在才是重点...
所以他们一边玩牌就一边讲话...
没想到这就让他们及我发现了一个我的能力...
我能潜意识的过滤他们的话...
也就是我虽然背向着他们,做着自己的事...
而他们的谈话大部分我都不知道他门在说什么,因为我根本没注意去听...
但是,当他们所到一些重点,简单来讲就是我有兴趣的话题,我自然而然的会听到...
就是突然间脑里就会响起他们所说的话...
然后我就会转头,哈哈...
我也不来是怎么会的...

而且,我的潜意识的能力不知能用在听力,架摩哆时也一样...
很多时候的早上,我的第一个印象是我梳洗好下楼...
然后下一个印象就是再kejut的parking lord...
过程如何我完全不知道...
满方便一下...
不过这就产生了一个问题...
因为我偶尔的课是在ligustic的,所以我我不得不转头回去lingustic...
不过现在经验多了,已经有办法解决了...
就是当天如果是去lingustic,我会尽量让自己保持清醒,就不会走错路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功用,就让我慢慢发掘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当然还有别的“功用啊”。
那就是常常放哪种自己认为是“响屁不臭,臭屁不响”的屁booooooooo..............然后有时还不承认是你放的还要误赖别人,案发现场就只有两个人(我发誓我没放)可是你还是要“硬凹硬凹硬凹”。气死人啊!
boooooooooooooo...........

koh 说...

嘿,我只是和你玩玩嘛,如果我真的是硬坳,最后干吗还承认...

匿名 说...

酱我的潜意识功力也很强咯,不知不觉已经大学第四年了,好像从没上过课也没做过什么东西酱,都不知道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