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辩论

本来是有一些感受想写出来的,但是,打了标题后,突然间不知道如何开头了...
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
所以我会想到哪儿就写道哪儿...

有些东西是我很确定的...
我喜欢辩论...
我很喜欢辩论...
我真得很喜欢辩论...

但是虽然喜欢的感觉不变,但是有些东西却变了...
虽然很早就知道自己已经不是以前的自己了,但是,却迟迟不敢去面对...
直到上星期天,打了场比赛,才让我下定决心...
从准备到比赛,让我不由得反思,以前的热情呢?
随随便便的讨论就上场,而在场上自由辩时,我竟然没有想站的冲动!!
整场比赛打完了,我竟然还没热起来,就好像根本没开始一样...
虽然能提出很多借口,大家都没时间啦,要带junior啦,不是重要的比赛啦...
但是,我自己知道,是我心态的问题...
这是对辩论的不认真,不尊重!

辩论曾经是我的全部,是我的梦...
但是,在一年前,梦醒了...
了解到有些东西,注定会成为遗憾...
但是,对辩论的感情,让我放不下...
所以,还是时时在不够人时上场打打比赛...
不过,准备是一次比一次糟糕,态度是一次比一次差...

看看今天的自己,对辩论早已没有目标,没了冲劲...
时间上也没有多余的份额让自己好好的准备一场辩论了...
看来,是时候了...
该结束的就让它结束吧...
我的辩论比赛生涯就到此为止吧...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懂无论我说什么你都会当废话。。。
可是我还是要写。。。嘻嘻。。。
就。。。遗憾好过后悔。。。
尽力过,至少还有回忆。。。
结束代表着另一个开始哦。。。
加油!!!^^

匿名 说...

不想看到的一篇的文章。。。真的就到此为止吗?真的很遗憾!我想是你想把辩论放下吧!把自己曾经超喜欢,超热爱的东西放下。 辩论让你又爱又恨吧!当你拒绝打比赛时,我想你也不想再怀有目标了吧!虽然你告诉我,没有压力的打比赛,你很享受,喜欢那样的辩论,可是你的心有在?没有用心的准备,又如何会有冲劲呢?你是很理智的人,我想你对辩论的热情是被你的现实镇压着了吧!你喜欢它,可是你却不再多花时间在那了,因你很清楚知道它又能为你带来什么。是你选择放弃吧!挣扎了很久吧!你曾经承若德国以后还会回来的,但现在。。。???但我还是希望你仍坚持你的喜欢,。加油吧!

匿名 说...

很惊讶看到这样的一篇“东东”。
往往在比赛后好像总会有不良的情绪缠绕。
以前我也是因为这样一蹶不振。哈哈哈。
阿苦。你是人材来的。
考虑好好哦!!!
在做最后一次的尝试吧!!
用尽全力地努力一次。
也许太忙了,也让你太累了。
加油!!!
不要一直被负面情绪缠着。
累了,就休息一下。
够了,就再战一次!!
^^

koh 说...

大家:
先谢谢大家的关心...
但是先看清楚,我只是放弃是不打辩论比赛,反正老人迟早都应该退位的,别把事情想得那么严重...

blackman 说...

觉得你会走这条路的...现在终於决定了...嗯嗯...嘻嘻,决定了就不能后悔喽~
梦想...嘻嘻,是什么呢...加油噢~ 努力生孩子...XD

匿名 说...

总觉得辩论要辩得开心,开心地辩。。
让你的辩论生涯停留在最灿烂的那一刻就好。。无谓的打辩论打辩论,那样的辩论更本不是当初很喜欢的它。。
如果结束辩论生涯能留住更多的热爱和回忆。。与其往后讨厌辩论不尊重辩论,我宁愿你现在暂且放下。。
有些事注定会是遗憾。。
加油咯。。曾经的队友。。^_^
希望以后你还是一样喜欢辩论。。

匿名 说...

不好意思,之前好像激动了一点。哈哈!每个人最后都回走上同一条路,只是看早还是迟而已。而你选择提早结束,所以也是件好事来的。哈哈!加油咯!新的一年里祝你新年快乐!事事顺利!哈哈!

匿名 说...

我不懂辩论,可是我懂乒乓!哈哈~
好像风马牛不相及吧?!
你喜欢辩论,热爱辩论,就好像我喜欢乒乓,热爱乒乓..
不懂事的时候,总觉得怎么老爸一直一直都逼我打球..
懂事了,才发现,原来自己是很喜欢打球的..可是,却没办法再打下去了.
到了大学,空档时都会跟同学打一下球..那种感觉,超爽的!!那份热爱,那种打球的心情..没办法形容,但是,自己清楚知道,自己是属于它的..
如果没办法做到最好,光荣退出并不是一件坏事
遗憾,谁没有;
换个角度参与,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匿名 说...

不小心踏进这里,
看你“谈”政治看得我津津有味。
以“辩论”来当主题的这篇文章,勾起我沉睡的回忆。

嗯,
因为辩论,而跟你们熟悉。
虽然我不是辩论的主要人物,
但是每次看你们很有气质的上场,
很有资格地得到赞美和接下去的比赛,
我都觉得好开心!~
为我们中六的辩论赛欢呼,流泪,好感动哦!~

最后一次看你辩论,
是你在UTAR的友谊赛。。。
感觉上,在你身上似乎找不到年少轻狂的赤子之心。。。
你们几个在我心里是最好的!~
不过,
赞同的是,累了就停一会吧!

很多时候,变就是不变的定律!~:)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