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内向

常跟朋友说我是内向的...
基本上,大家的回复有两种...
一种说:“你内向?!我还自闭叻!”
而另一种只是让我看了看他们的哪根手指比较长...
为什么没人相信我!!天理何在!!
好,所以我现在要证明我.是.内.向.的...

从wikipedia,内向(introvert)有几个特性:
1)安靜的、低調的、深思熟慮的
2)在獨自的活動中感到快樂,比如閱讀、寫作、繪畫、看電影、聽音樂、發明、設計、編程和使用電腦
3)大都願意獨處而不是與他人共處(雖然他們也願意與親密的朋友交往)
4)習慣在一個時間只專心於一個活動,並且通常三思而後行
5)獨自一人時精力充沛,而與他人相處時變得平淡
6)傾向於說話前會先思考
7)更願意獨自思考而不是與別人交談

哈哈,安静,喜欢使用电脑,不能multi tasking,喜欢独处,完全符合...
所以各位,我.是.内.向.的!!

10 条评论:

kok hou 说...

酱都可以找到女朋友...天...理...何...在...haha...
你是另类的内向...兼点不一样的自闭...

JingYing 说...

酱的话,我也算是内向的咯!!!

koh 说...

内向性和外向性是可以同时存在的,只是看何者的特性在那个人身上比较明显罢了...

豪:
哈哈,内向的人当然可以找到女朋友...

上官:
我看你是懒兼恋家比较多吧...

匿名 说...

嗯,我是相信你得
如果这样会让你好过一点。。。

匿名 说...

我也相信你!!!
因为我斯文又有气质..哈哈

-wuili-

koh 说...

嗨,只怪我交友不慎...

匿名 说...

ok, 你是内向的!!
我呢?
只符合其中几项可以算吗?

koh 说...

kk:
内向性和外向性是相对的,是内向外向就看你性格中内向性占比较大的巴仙,还是外向性...
所以基本上大家都可能有符合几项的内向性,但是具体得巴仙如何测量,就得找心理学家了...
哈哈...

匿名 说...

唉,内向是我啦! 自闭才是你。 你应该去找一些自闭的来看看是否符合。哈哈!但我希望你是内向好过自闭!哈哈!还是你的自闭被人开窍了,现在好了很多,只是内向而已?哈!加油咯!不要去到德国,又玩自闭,内向男!(还有点不习惯叫你内向男,还是自闭男顺口些!)哈哈哈!

匿名 说...

huh? 为什么会是匿名?我在试试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