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江湖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常玩游戏,最长玩的游戏就是中国古代江湖中的打打杀杀...
其实游戏中有些话很有意思,就比如说:
哪里是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其实游戏中的打打杀杀,明争暗斗,机关算尽,背后捅刀在现实中不也是日日在上演...
而分别是,在游戏中,真相会有大白的一天;但是,现实里真相是用来带进棺材的...
在游戏中,我是主角;在现实中,我是龙套加看官...
而最近才开始新的一年,我就乐了...
为啥?江湖进入多事之秋了咯~

打油诗有云: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带刀;
带刀走江湖,哪能不挨刀;
挨刀不还刀,何必走江湖。

身为看官的我,当然希望有人还刀嘛,戏是越精彩越好...

2 条评论:

JingYing 说...

我身虽在江湖外,
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听不到
什么也不知道
但总觉得这位看官有点幸灾乐祸的样子哦~

kok hou 说...

上官,这是他的本色...
虽然有刀,但是他不是那种会在背后砍你一刀的人...哈哈~只是用来“采花”罢了...喀喀...
最近蛮多戏看的,反正我们也插手不到,就慢慢欣赏吧~ 但是“菜小粒”的戏我没兴趣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