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6/10--飞往德国的日子

本人终于确定将于6/10飞往德国了。3.35am,qatar的班机,klia,我应该会在12.30到1.00am check in。
这里提醒下,是在星期天晚上,星期一的凌晨。

大家人没来没关系,礼到就好。
哈哈,开个玩笑。只是请大家一定不要送礼,因为虽然我还没有收拾,但是基本上已经可以肯定地是行李一定是超过重量的,所以请大家别再加重我的负担了。
还有,其实不来送也没关系,因为基本上来送我能做得也只是看看一眼,最多排张照,历时应该不超过五分钟。
算算来回klia的车程,我个人是觉得很不值得的,所以不来也没关系,留到我2010convo时再来把...

好了,如果照计划,我会在2010年3月回来。大家1年半后见啦...

2 条评论:

Joyce 说...

tht's great! Continue to write in Germany so tht we may noe how r u doing over there. When we all come out for lateh then baru got topic on u which we can 8... hahhahaa... Like wat u say, no gift no sending off. All the best.

匿名 说...

假到死,明明都是要人家去送機,
然后在機場抱著你相擁而哭,還假裝。
我很肯定告訴你,
我不會去送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