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3月8号

很早就想写一篇关于大选的文章了,只是最近小忙,现在刚考完试,就先把assgment放一边,不务正业一下...

对于马来西亚的政治,老实说,我越了解,越觉得它没有希望...
执政党执政太久了,僵化了,在这种情况下本来是应该换换执政者的了...
但是,放眼反对党,我先不管可不可能,基本上我不认为有任何一个是有能力执政的...
一个比执政党还僵化,一个只靠一个魅力领袖,一个喊民主这么多年,但是我却看不到民主在他自己的党内落实了多少...
联合政府?理念不同结果只会是貌合神离...
而且最严重的是在执政者的愚民政策下,社会还是保留在种族政策这个意识形态上...
嗨,我个人是人为就连反对党都没去想要打破这种僵局,甚至还害怕去打破而可能导致的失势...
这种意识形态不改变过来,我看不到马来西亚的出路在那里...

不过,虽然如何的失望,我还是会回去投票的,哈哈,公民的责任一定要执行!!
如果哪位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还没登记成选民的话,请赶快去登记吧!
要不然一拖再拖,我看到下届还是一样没登记的...
而且登记一点都不麻烦,只要带张ic区登记处或邮政局就可以了,只需要5分钟的时间!
别说投不投都没用的,那一票是公民的权利,责任,放弃就等于任人宰割...
好了,就废到这里吧...

8 条评论:

JingYi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ingYing 说...

最不能忍受的就是。。
大选真的是浪费很多资源。。
到处都是没用的布条,旗子。。。。。
浪费浪费。。。
又不见的旗子挂得多就会赢..真是没脑筋!!

匿名 说...

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
都要用你的選票來講話。

匿名 说...

我喜欢看大选前街边的布条,
有些很有创意的说

“养活国政五十年,落得建toll在门前”

“国政积极建设,火箭口水乱喷”

等等等。。。

我会回家投票,
因为我乖。。。

fei.pang 说...

Hope to meet up with those of you who will go back...

kok hou 说...

ah fei:
u sure bor..everytime u are the most busy person, susah nak date u out!

我投回教党会不会有人打我?
嗯,我觉得是给执政党一点苦头吃的时候了...

koh 说...

上官:
刺激经济嘛...

有权:
讲了...
还有,你喜欢用繁体字?

huei2:
哎哟,好乖哦...

sze fei:
sorry ya, i think v can meet, coz i nw in kl dy,haha, weil, ich der Deutschkurs um Sontag habe.

fei.pang 说...

kok hou: 给你讲中了啦。星期六四点多才回到BP,星期天早上就回新加坡了。哈哈。。。还有,如果有回教党的话我也是会去投他们。。。要打击一下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