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

忙碌的一个星期

最近则一个星期,我的housemate看到我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阿koh你在读书啊,不想你叻。”
嘿,没办法,大家在放假,但是我拿了一个german language 的 intensive class...
这个course 真得很intensive...

先看课程,我之前自己有拿过一个ukm语言系的german language lv1,一个课程3个chapter,现在是12个chapter...
在看上课时间,之前是一星期上课4小时,一个课程14个星期,就是56个小时...
现在是每天9点到4点,8小时,一个课程120小时...
加上每天需要3~5个小时的功课,每天有test,每个星期一有一个big test...
所以现在每天上完课,回到家睡个觉,起来吃个饭后,就开始做功课...
然后温习一下明天的test就差不多2点了...
哇...不充实都不行了...

而且我还发现我有一些“中毒”的现象...
像昨天,我打msg时打到“tea”,我竟然打除了german的“tee”...
而且,msn时,还时常差点写成german话或文法...
汗"...
幸好其他有那课程的人也有一些同样的现象,我才不会变成怪胎...
而且从1/12开始,辩论队也要开始集训了,没办法答应参加了,到时晚上得过去...
不知道那时哪里抽时间做功课了...

不过想想也幸好现在是假期...
lv2时就没那么好了,那是在下个sem的上课时间里要修完的...
所以很可能我下个sem星期六和星期天也会有课了...
神啊,请再给我一点时间吧...

5 条评论:

kok hou 说...

可怜的阿苦,你真的很勤劳!!小弟向你致敬!!想约你喝下午茶都难(哈哈,乱讲的,因为你不在)
哈哈, 记得,没有啤酒卖面包也不错...哈哈~
du hast...will survive....喀喀。加茶~

Unknown 说...

阿苦。。这些你真的是苦了哦??哈哈。
不过为了明年的德国之行。。撑着点。
加油加油!!
噢噢。。记得我的儿童最大号尺码球衣。。哈哈。
Merci~~
Gambade ne。。
Aza aza fighting!!

JingYing 说...

真难得看到阿苦酱努力
呵呵~

加油吧~
努力的同时别冷落了枕边人哦~~
^^

匿名 说...

错字连篇..唉...

kok hou 说...

阿苦的枕边人是johnson...kaka,对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