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黄潮

黄色,这个颜色让人首先联想到的多数是色情业(ok,我承认我好色)...
所以嘛,每次报章上看到扫黄的新闻我都会特别注意...
人家穿得暴露就是要给人看的嘛...

11月10日大马警察又扫黄了...
而且这次是大阵仗,镇暴队连水炮,催泪弹都用上了...
市区的交通那天更是大诸塞...

在马来西亚国泰民安的社会...
多扫扫黄将有力国家的经济发展...
首相都开话了嘛...
saya pantang dicabar...
副首相也说了,黄潮会影响我国的形象...
所以黄是一定要扫的...

还有,我不得不称赞...
马来西亚的警方还真是谦虚...
只说这次的黄潮只有接近4000人...
哇,4000人需要用到水炮和催泪弹??
难道是在水费起价前的最后一次挥霍??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警方谦虚...
人数是40000人...

说起来政府的谦虚我也不是第一次见识了...
国内消费局就说了嘛,我国的通货通货膨胀才2%而已...
而消费人协会却说,我国的通货膨胀是20%...

看来大马政府的计算机是有一些问题的...
答案都会少一个零...
不知道是那里订做的...
那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是不是也要除10呢??

说回黄潮,其实我的朋友原本也有邀我也一起去的...
但,没办法,考试期间,只得向现实低头...
所以仅以此文章纪念马来西亚民主进程的一次旅程杯...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5329

1 条评论:

hou 说...

你...你...不只好色吧...?哈哈~
嗯,是咯,有机会真想去见识一下,应该不会被抓...喀喀~
政府的计算机是“made in Malaysia”的, 素质会差一点。
他们是有formula的:不好的事情发生时计算时必须减少一个零;当有好康可以claim时计算就必须加多至少一个零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