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开幕

哈哈,我的blog终于开幕了...
不是为了跟潮流,而是象半个学姐,薇薇所说的,把一些自己的事,通过blog让一些旧没见面的朋友知道,了解了解我的近况嘛。因为总不可能要我一个一个报告吧...

还有,先通知一声,别期待我三天两头的就会有新文章或者回信息,原因?看blog title 吧...
ok,第一篇文章就到此为止...
大家晚安...

6 条评论:

huei_hydro 说...

喜欢巴你的人路过。。。
(礼尚往来)。。。嘻嘻。。。

bluE^mEmoRies 说...

哈哈。。从没想过阿苦先生回比我早有部落格。。还蛮期待看你接下来部落格的心情故事。。加油咯。。

BriGettE 说...

Hihi..Ah Koh

还真没想到你也会有blog哦~~
不错~至少以后你发生什么大事也不会吓到~


蕾到此一游~~

koh 说...

我不想回复废物...

bluE^mEmoRies:
现在好像剩你没有了,几时开啊?

BriGettE:
哈哈,我身上没什么大事会发生的啦...
就算发生了,我看不用24小时基本上你们都会知道了...
哈哈...

hou 说...

你还真有够懒的嘞!!还以为你会放died之类的名字...哈哈~

JingYing 说...

真没想到阿苦也会有写部落格的这一天,哈哈~
真是有点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不管怎样,
得空就写些东西放上来吧~

期待哦~